這幾年,楊梅有新風貌,新的建築矗立起來了,和10年前大異其趣。
有位言詞堅定的小姐邀我過去更換加壓機,按照往常快速判斷現場《條件、環境》,先問廠牌型號。

她口氣頗無奈:『這台我真的搞不清楚,您可以過來換掉嗎?』
從對談上,我知道她真的需要解決這方面問題,便答應了!
到了現場→爬上頂樓一看,這台機子雖不常見,倒也不陌生,還滿新的,於是便問她為何要更換。

「開水時有時會轉有時不轉」她回答
我再問:「安裝幾年?選這廠牌的原因」。「第一台八個月掛掉,第二台六個月,這台也‧‧‧,老板說自己超級專業」她續答。
費了一番工夫→為她換了國產KQ-400N,,其父用心禮觀眼察,測試再三→完成。
依往例給其父親三件簡單保固、保養方式

1‧由製造總公司為您保固 ● 年

2‧停止用水3秒內需停止運轉

3‧此款加壓機停水請斷電

還有兩點更重要解說,這裡不便寫上

加上一句→就算過了保固期,有任何狀況,先通知我,我會儘速處理!

依原約定收費○○○○
她似乎感覺自己聽錯了:『我央你從新竹過來,父親還說【為甚麼找外縣市,不認識,多冒險】,你的車費油資還沒算進來吧‧‧』。

我笑答:「就是這價」。
楊梅真的該有全新價值,我們真的應該「依價而估」!

20170427_104105.jpg

安裝加壓機、抽水機保證書→請保留

IMG_20140106_143836.jpg

下一篇預告→破解考場→乙級室內配線→桿上術科第一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月童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